注意!女生经期这些食物一定不要吃!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当然了如果经期感冒了,利用食疗的方法来缓解感冒的症状。

像鸡肉,就是一种含有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同时其脂肪含量是相当少的,多喝鸡汤,可起到一个缓解感冒症状的作用,当然了在选择鸡肉的时候,要尽量选择那些瘦弱一点的。而且经期喝鸡汤还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对于其它疾病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总之,经期如果不小心感冒了,尽量不要吃感冒药,如果一定要吃的话,也要咨询一下这些药物是否会影响到经期的健康。

经期不能吃的食物来月经不能吃什么?月经是女性的特殊生理时期,月经期间不能吃什么?例如茶、咖啡、冷饮、酒等,都尽量在经期里忌食。女性要注意这些月经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经期不能吃的食物

1、茶

女性经期过后会流失大量铁质,应多补铁。而茶中含有30%以上的鞣酸,这在肠道中易同铁离子结合,产生沉淀,妨百肠黏膜对铁离子的吸收;会使乳房胀痛,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