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副乳怎么办 5种方法帮你消除副乳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副乳的形成,如正常乳房外的乳房始基不退化,即发育成副乳或多余乳房,其发生率为1%~6%。男女皆可发生,女多于男5∶1,常有遗传性。

副乳可发生在上下肢间的乳线的任何位置,副乳发生部位多位于乳腺下部及腋窝周围,一般多在正常乳腺的附近,但也有报道发生在面、颈、臀等部位,腹股沟外阴处。

一般症状

副乳是人体一种退化不全的现象。副乳一般在成年以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40多岁以后才逐渐明显,附乳最常见于腋下和正常乳房的外上方,多为双侧对称性发育。

有的女性无意中会发现自己会有这样的情况状腋部鼓起一包块,柔软如绵。在月经前或月经期乳房胀痛的同时,腋部包块也胀痛,甚至被误认为是乳房长的“瘤子”转移到腋窝。其实这可能是副乳房。副乳一般是在成年以后,于妊娠期或哺乳期开始发育,也有的人是40岁以后才明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