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血 女性补血吃这些食物最滋补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性现如今压力也是蛮大的,工作家庭两不误,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保养自己的身体呢,气血不足的人是需要多食用有补血益气的来补充人体的营养元素的,对此有不少女人问气血不足吃什么蔬菜好呢?女人吃什么水果补血呢?

气血不足吃什么蔬菜好?

1、莴笋

莴笋是一种含有较丰富的铁、锌等矿物质含量的蔬菜,特别是莴笋的铁质元素特别容易的被人体吸收。所以经常食用莴笋是可以起到预防缺铁性贫血和改善气血不足的功效的。莴笋中也含有丰富的调节人体内盐平衡的钾元素,对于调节血压和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都有着一定的作用和帮助。

2、菠菜

菠菜是我们常见的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微量元素的一种蔬菜,其中菠菜中的铁质元素是补血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同时菠菜中的叶酸还可以促进人体对铁这种矿物质的吸收。所以面对气血不足吃什么蔬菜这个问题,菠菜绝对是补气血不可少的一种蔬菜。

3、南瓜

南瓜是被清代名医誉为“补血之妙品”的补血蔬菜。南瓜中富含胡萝卜素、植物性蛋白质、维生素、人体必需氨基酸以及铁钙锌等矿物质元素。经常食用南瓜可以帮助血液中的红血球正常运作和影响成熟红血球的功能,所以说南瓜是难得的补气血的蔬菜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