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健康保健 过度清洁会有哪些危害呢?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正确护理阴部的方法

1、清洗阴部的注意事项

(1)、备好自己的专用清洗盆和专用清洗用具、毛巾。清洗用具在使用前要洗净,毛巾使用后要晒干或在通风处晾干,最好在太阳下曝晒,有利于杀菌消毒。因毛巾日久不见阳光,容易滋生细菌和真菌。

(2)、用温的清水就足够了,不太主张用洗液,因为有的洗液会影响阴道的PH值,而且有些洗液里面会含一些化学药物成份,有可能皮肤对它有过敏现象或者这些成份对外阴皮肤有刺激作用,那反而不好了。阴道有一个酸性的环境,而且还寄生了很多菌群对我们有好处,清洗阴道的话会影响这些天然的屏障。

(3)、例假期间,要用温水勤洗外阴,勤换卫生巾,以免血渍成为细菌的培养基。

(4)、清洗时不要使用碱性大的肥皂或高锰酸钾等化学物质以免改变阴道正常的酸性环境。

(5)、孕妇不能用任何阴道冲洗剂,因为母亲体内有一个精子在体内,所以整个的免疫力都会下降,经常会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用专门为孕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不建议朋友们自己在家里随便买冲洗剂冲洗,还是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