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位小的男人一生发不了财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头尖耳招,败尽家财,形成这种相格的人,好走极端,一意孤行,而且总是听不进旁人的意见,哪怕再多的祖业也能败光。

三,眉尾散乱,短散者,形成此相格的人,做事没有计划,有头无尾,而且任何事都偏随性,随意,也就是散慢的特性,所以懒得去计划管理,不知不觉中财就漏走了。

四,指露缝隙过多过明显。形成此相者,主要是行事没有条理,颠三倒四,顾头不顾腚,守不住财运。

五,嘴口松露者,也就嘴经常闭不紧,而且不说话时唇口都是松软无力,形成这种相格的人,口快,心里藏不住事,往往很多财路就这么失去。

从相上一眼就能看出,此人能不能守住财,命中泄财多不多,都是由平时的性格和行为所形成的,控制好的性子就控制好了行为,漏财少了,积累也就多了。

生有贫穷相的人如何改运

两腮无肉的面相

两腮指的是腮骨与牙骨,两腮无肉就是腮骨如刀削般的倒三角的锥子脸,还包括牙骨凸露而口如吹火。锥子脸的面相由于缺乏责任心与爱心,内心只有自己,即使有钱也是富屋贫人,守财奴而已;而牙骨凸露吹火口,一生贫无立锥之地,个性顽固而贪婪。

改运方法

处处替人着想,克服自私的心,积极采纳他人的意见。

瘦而无臀

臀部与福气有关,“秸秆屁股大长腿,不受穷也是个短命鬼”。屁股大的人,无论贫富都有享受,心宽体胖。常言道:臀部丰满好生养,臀部亦代表一个人的财运、桃花运及健康运。臀部生得不够丰满,无肉且扁平,代表桃花运和财运都不佳,而身体亦常常生病。

改运方法

不要抱怨他人,学会包容与收纳,与人为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