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位小的男人一生发不了财

发布时间:2016-0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头尖额窄的面相

头顶尖尖的人聪明,额头低窄塌陷的人没有远见。头尖额窄无贵相。耍尽小聪明,做人做事没有远见,这样的面相必定贫穷,即使有钱也是昙花一现。头尖额窄的人多出身差,少年运不佳,父母没助力,读书也比别人辛苦或读不成书,此种相格也多为忧虑烦恼之相。

改运方法

克服贪婪,心性光明。

悲苦相

额头窄小有雁字纹,没有颧骨而法令纹深长,四尾下垂,这是标准的悲苦相。一个人经常唉声叹气愁眉苦脸,性格多数被动消极。如果额头早现皱纹那么此时期多为贫苦劳碌,同时也意味身体不佳,事业不顺利,一生很难有大的作为。

改运方法

多结交朋友,严谨做事,同时处处与人为善。

眼晴无神

双眼无神,黯淡无光,行为猥琐,遇事退缩不前,爱占小便宜,这样的面相一生凄苦无财很是艰难。眼晴好像睡不醒、眼神恍惚、判断问题常出错、思绪不清等,意味中年辛苦,财运差,劳而无功。

改运方法

多读多听佛学理念,深刻理解佛陀智慧,真正解读人生。

头小脖子长的面相

头小的人多数智商不高,成功人士多是大头,而小头者鲜有成功者。脖子细长的人心气不足,做事有头无尾,所以一生贫穷破败。

改运方法

静心学习,多读圣贤书,开启智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