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无法坦然面对夫妻间的性生活 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为了尽早逃离自己的家庭.刚到结婚年龄,我便有些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嫁了出去。结婚用的房子我没在意怎么装修,只是特别在浴室里面挂了一面大镜子,那个布置就跟我家里的差不多。

新婚夜,醉酒的丈夫像山一样地压在我身上并毫不怜惜地刺进了我的身体,我下地狱般地痛苦难受,婚前所有的美好憧憬在那一刻全部烟消云散。丈夫呼呼睡去,我匆匆跑进浴室,拧开喷头,拼命地冲洗,抑制不住地痛哭失声。

第二天,不知是因为我红肿的眼睛,还是看到了洁白床单上的点点落红,丈夫对我分外怜悯,一整天都叫我躺下来休息,所有的家务劳动他全包了。到了晚上,自保的本能使我毫不犹豫地摇头拒绝了丈夫。可是,面对丈夫困惑而充满渴求的目光,我的心又软了。我不得不说服自己履行义务,接纳丈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