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无法坦然面对夫妻间的性生活 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7-1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丈夫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出差在外,我早就辞去了工作,在家专门带孩子。孩子大些后,我常感闲极无聊,就在电视剧中消磨时光。那段时间正在播放《封神演义》,剧中苏妲己和商纣王在大浴缸中嬉戏的情节深深打动了我,一种沉睡已久的欲望像春天的青草一样不可遏制地萌芽了。

那天中午,女儿香甜地进入了梦乡。我心里却七上八下的,一直无法休息。犹豫许久,我终于下决心来尝试。我放了满满一浴缸水,撒上事先准备好的玫瑰花瓣,然后把自己徐徐浸入其中。

沐浴在盛满花瓣的温水中,细细品味着花香的气息,我的思绪飘飘忽忽回到了多年前的那个梦境。也是在这样的卫生间里,也是这种云雾缭绕的氛围中,我和那个男生嬉戏缠绵,他把我带着水珠的身子拥在怀里,我在他细心的爱抚下登上快乐的巅峰……温馨的回忆使我心里溢满了甜蜜,男生仿佛就在我身边,我身上火一般地燃烧起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