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部分女人打死都不离婚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她的懦弱已经懦到了骨子里,以致于让她的男人无法看到她作为一个女人最起码的尊严。

这样的男人很悲哀,但比这个男人更为悲哀的是这个女人,甚至可以说,是女人用自己的悲哀成就了男人的另一种悲哀。

女人的悲哀是依赖、懦弱和麻醉,男人的悲哀是自私、狂妄和兽性,而当女人一旦依赖上了某个习惯,男人所有的兽性似乎她都可以原谅,于是不禁要问:其真正错的是女人爱上了习惯,还是错的是男人的禽兽没有了人性?

二、孩子是女人永远的牵挂

女人因为孩子不愿意离婚,这并不是女人的错。如果非得找出一个过错方的话,那这个错只能是上帝了。

因为是他老人家赋予了女人最为伟大,同时也是最为脆弱的一个品性——母性,母性总能让女人放弃一切的追求,母性让孩子成为了女人一生永远的牵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