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部分女人打死都不离婚的理由?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于是,她们在遭受男人的背叛和情感失败之后,便没有了进取之心,想着男人们都一样,就算是分手了,但终究还是要再找一个男人的,找哪个男人都是“乌鸦一般黑”,与其那样不停地折腾,还不如忍耐着点就这样守着一个男人过一辈子。

然而,这种忍耐是应该要有自己原则和底线的,如果你长期经历的都是严重的家庭暴力,如果你的男人一点婚姻的责任和义务都没尽到,那么你真的是应该考虑重新选择了。

就算是乌鸦一般黑,但它们的叫声却不一样。也许天底下没有真正的好男人,但一定会有一个更适合你的男人。

四、做作是大多数女人软肋

越是优秀的女人越是害怕分手。其实这与她们内心的一个软肋有着很大的关系。她们处处都喜欢表现出自己优秀和美丽的一面,她们习惯于以做作的面孔示人,有很多严重的甚至把这种做作进了骨子里,不但要作给其他人看,还要作给自己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