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我从一个单纯的少女变成了女人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二年情人节期间,我们出游s市。在这温馨浪漫的节日,身处陌生繁华的都巾里,到处都是甜蜜爱侣在肆无忌惮地亲吻拥抱。我们也完全放松了自己,他第一次大胆而主动地亲了我,不过亲的只是脸颊,就跟蜻蜓点水似的。

深夜我们才回到旅馆。洗澡时,面对着镜子里自己赤裸成熟的身体,揉搓着自己那片丰满起伏的地方还有未开垦的处女地,我突然羞涩起来:今晚,将会发生些什么呢?我心跳加速,又莫名有点渴望与期待。

走出浴室,发现他并没有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而是安静地靠在我的小床上边看书边等待着我。柔和朦胧的灯光下,他看我的眼神嗳昧而迷离。

我们同坐于床上看电视,他温柔地把我环抱在怀里亲我。夜深了,两人都累了,他没有回到自己的小床去睡的意思。2月的天气还很冷,怕冷的我舍不得离开他温暖的怀抱。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我们就相拥着一起躺在了床上。然后很自然地,我们有了恋爱以来的第一次接吻,笨笨的他把舌头往我嘴里一个劲地探扫,我没有经验,只会笨上加笨地吻他的嘴唇……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