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晚 我从一个单纯的少女变成了女人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瞧他这大木头,当我终于顾不上女儿家的羞涩,明确告诉他:希望他在没有做好安全措施的情况下,不要“进入”我的身体,我怕怀孕。问他到底懂不懂性知识及避孕方法时,他傻乎乎地说:“我从来没有学过这方面的知识,你教我吧!”。

立时把我羞成个大红脸。我说:“我们都是成年人,如果要做这些事情,一定要对自己及爱人的身心负责,所以应该学习一些性知识和避孕知识。”我找出我的那些“藏书”来给他看……

想要进行真正的“第一次”,我们就必须做好避孕功夫。书上介绍的避孕方法很多,我们真的是每一种都没有把握。吃避孕药?我…向是个大大咧咧不够细心的人,只怕某次忘了吃药而导致灾难性后果。安全期?虽然我月事一向规律,但书上说有不少人在安全期也不幸“中招“。看来并不安全。上节育环?我还是百分百的处女怎么好意思去上环?思量来思量去,最方便的还是用——安全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