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期间的我被已婚男骗了初夜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到地方后,他一面感谢我一面问我要去哪里,我告诉他我要回宿舍,他让他的朋友在成教学院办事,然后自己开车送我过来。把我送到宿舍楼后,我下了车,他也跟着下了,说:“把电话告诉我吧,以后有空可以约着一起出来玩。”这时他的眼睛里放出火花来,还很激烈。这次,我被他的执著打动了。他迅速记下我的号码,还告诉我他叫林森,27岁。

下午上课时我想起了这段奇遇,脸微微的红了一下,但那也只是转瞬即逝的荡漾,我并没想到他会改变我的生活。“你是我的女人!”

我的生活和以前一样平静如水地过着。

一周后的下午,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说是找我,在电话里我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有一点熟悉。他问我还记不记得他,他说他是林森。那天正好是周末,他约我出去踏青。我犹豫了很久,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个好人还是个坏人,最后在他的坚持下我答应带上室友一起出去。

不一会他的车就开到学校来了,我看见同车的还有他上次的那个朋友,这让我放心了不少,同时也对自己对他的怀疑感到内疚。吃完饭后,他对我说:“相信你也看出来了,我不是坏人,只想找你出来走走,大家都是年轻人,开心就行。”晚上10点多,他准时把我们送回了学校。

回去的路上打开车窗吹进满车的凉风和浪漫,这时候我有些心潮起伏,我承认在那一个刹那我对林森充满了好感,并且在同学面前有无尽的优越。我觉得一个全新的世界对我打开,林森和我身边那些追求我的男生都不一样,他成熟而且充满魅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