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期间的我被已婚男骗了初夜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接下来的周末我又收到了他的电话,他约我出去吃饭。但那时我还在做家教,我告诉他不行,可他说他的车已经开到学校就在我楼下等我。犹豫了很久我同意了,从心地而言,我喜欢被男人征服。跟林森在一起,他花钱很大方,这让我觉得太奢侈了。他不用钱包,每次掏钱时,一抓出来就是一大把,从来不问别人为什么那么贵,眉头都不皱一下,就一张张地数……看得我有点心惊肉跳。吃完饭逛街时他把我带到卖水晶的地方,一出手就买下一个最贵的吊坠,这一切让我隐约有一丝不安。虽然几天前他说不会和我恋爱,但他所做的一切不是在追我,又是什么呢?他还带我去公园坐滑翔伞。当快艇拉着我们升入空中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成了天底下最幸福的女生,心跳加速,陶醉了。下来后,在湖边上,他抱了我。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爱情,在我情窦初开的年纪里遇见了他,我开始以为这就是我美丽童话的开始了。这以后,我的生活彻底变了个样,以前每天都有详细的学习计划,以及怎么去参加学校社团的活动,而今心里只有林森。只要他打来电话,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和他在一块儿。他还是那么潇洒,出手阔绰,把钱不当钱。也有同学看到经常有个开车的男人到学校来找我,开始我很担心,但慢慢地也习惯了。毕竟,有一个这样优秀的男朋友是一件有面子的事情。

两个月后的一天,晚自习后我突然接到林森的电话,告诉我他要带我去见他的朋友,赶到时,看到一群男女在包房里唱卡拉OK。中途有个老男人唱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说实话那把破嗓子确实不敢恭维,我借着酒劲拿起另外一个话筒,也唱了起来。高中三年,包括进了大学,我都是班里的文艺委员。我这一唱,竟引来热烈的掌声。当我回到座位上时,却发现林森不见了。

我出去找,发现他在靠近洗手间的一个角落里。我走过去问他是不是不舒服,他不理,一把将我推开,嘴里吼道:“你是我的女人,居然跟别的男人去唱歌,还那么投入地唱情歌!”那一晚,他把我扔进车里,其余的,他什么也不说,把车子开到100码,像发了疯似的。我有些害怕,求他不要这样。过了好久,他才平静下来,他好像也觉得自己犯了错,把我紧紧地抱住,在我耳边说:“以后你一定要听我的话,不然我会生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