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异思迁的男人一般都有这面相和特征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四、颧骨无肉

颧骨部位没有肉包的男人,对待家人老婆比较苛刻,家中他为老大为所欲为,泡吧赌博酗酒,找美色都是他们的爱好,是一个无责任心不顾家的男人。

五、下巴尖

下巴尖削无肉的男人,首先财运较好,赚钱较快,但是他们不会打理钱财,赚钱后吃喝玩乐,当然找美色,勾妹妹也是他们的强项,是一个好色之人。

从面相上说,面相具有如下特征的人,自然容易得到财运亨通的另一半,甚至会让你少奋斗三十年:

1、耳朵垂珠厚大的人

耳朵有耳垂,并且垂珠厚大的人,求财交友都很有运气,也可能会继承大笔的遗产;贵人运不错,面对困难总能有人帮一把,逢凶化吉。耳垂越大越有运气,如果耳垂大而且柔软,就更是特别。

拥有这类面相的女性,善良温和,待人和善宽厚,尤其是对待比自己地位低的人,比如晚辈、部属等更是和蔼可亲。这种人除了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之外,还会非常有福气。因此,也容易找到一个有钱有地位的丈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