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异思迁的男人一般都有这面相和特征

发布时间:2016-12-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声音甜美柔和的人

面相学认为:一个人的性格,可以表现在言语和声音上。比如说话的语速、语调、声线、言辞。一般说来,说话语速慢的人,多成稳;语速较快,则多半心直口快,个性较急。说话一时快、一时慢的人,多半狡诈,难言信用。语调时高时低,常有失败和祸患发生;男人声音像女人,则有克妻的表现;女人声音像男人,则有克夫的表现。言辞不通,混乱的人,行事往往颠倒,也多半会出问题和状况。

女性如果声音甜美柔和,那么,多半性格温柔体贴,结婚后绝对能够成为理想的贤内助。容易得到一个理想的丈夫。即使,结婚前,丈夫没有发达,婚后也会逐渐好起来。

3、下巴饱满圆厚的人

下巴丰满厚实的女人,能够成为众人梦寐以求的终身伴侣。拥有这类面相的女人,不仅个性开朗,温柔敦厚,十足大家风范;而且能够给丈夫带来好运,有助夫的能力,家庭和事业都能得到帮助,尤其是双下巴的女性。这种好运或者帮助最为显著。

下巴的肉过多,有点下垂的女性,非常热心,有正义感,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总会在无意之间惹上麻烦,为一时痛快而耗费大量的精力。

4、人中清晰深长的人

人中清晰深长,必须满足四个条件:其一,就是鼻端和嘴巴之间,由上而下变宽;其二,就是左右线型笔直而且清晰;其三,人中上没有出现痣癍、横纹、凹凸等情况;其四,就是人中的长度至少有一公分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