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缺少这物竟然会招小三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四青龙位过强

风水中素有“左青龙,右白虎”一说,其中青龙位代表丈夫,而白虎位则是代表妻子。假如左边的青龙位过于强势,就意味着丈夫的权力过大,不重视妻子。换过来,白虎位过强也不行,最好就是尽量保持平衡的状态。这主要是看客厅,乃至卧室内外,左右两边摆设的家具。要是左边都摆着重量型的家具,例如橱子、高柜等,而另一边则空荡荡,就是极端的青龙位过重格局。因为男人的地位过于强势,就容易越来越无视妻子的存在。

五正西有水

如果家宅的正西位置,正好是厨房或者卫生间,其实不是一个有利的局面。这种局面对于已婚人士来说,容易招惹烂桃花的缠身,而且通常都是女方被小三的几率很高。正西在风水学中属于桃花位,要是此处有水流出,那就意味着烂桃花比较多。

什么样的婚房风水能帮您打赢婚姻保卫战

1、避免四面垂

一个房子特别高,旁边垂下去的叫四面都垂,有些别墅它在高的地方,它不会是四面垂,它可能一边有靠山,另外一边看去是台北盆地,这样当然是很好,但如果没有靠山的话,就会很危险,第一风吹很大,对身体健康不好,第二容易招小偷盗贼,第三就是这个男主人高高在上不会听别人的话,想当然尔就不会听老婆的话啰!

2、避免装潢太过

所谓装潢太过就是把家里装的像酒店一样,或说五光十射,弄得好象是酒廊或艺术画廊一样,一装潢你就会觉得老公开始会花心,他在这种场合里面每天看到那样的东西,他心理就开始浮动了,如晚上会自己溜去喝个酒,这样一来老婆就管不动他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