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女人天生聚财命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不一定要高高隆起,因为鼻子太高,表示孤独,而鼻子圆润如同葱白一样,左右鼻翼对称,不漏不翘,与颧骨相对称,可旺夫家,为家庭聚财。

四、唇翼丰满,色泽红润

樱桃口,是形容女生口不大。上下对称,嘴皮红润而呈现弯月样子的对应。这种口型的女生,福气满满,只凭一张口就可以享尽富贵荣华。另外嘴型方正,又为福禄之命,在古代都是千金小姐的面相。

能嫁好男人的女人面相,一起和面相来看看吧!

1、眉秀而短,面颧丰满

女人眉毛不要浓浊,像张柏芝那样子,长得就破相了。女人的眉毛要疏密有致,清而淡雅,不逆不斜,软而轻,疏而细,略微覆眼,不宜太长。主心思灵巧,聪明多智。

否则愚鲁粗笨,素质低下。而聪明的女人,再遇到太阳穴丰满,主家宅充盈。既然聪明,还家里有钱,就要看颧骨是不是饱满圆润,颧骨饱满主夫有权势,玉堂丰盈主嫁夫食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