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婚后最容易变成母老虎呢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眉毛浓密

眼睛之上是眉骨,眉毛生于眉骨之上,在这个称为“兄弟宫”的穴位,毛发越旺盛,就代表着他的贵人运就越好,不管是男女,拥有一双浓眉总是财贵之气的象征,特别是长有剑眉、一字眉的男女,事业上容易掌权,迟早能升官。

小腿毛浓密

小腿上的毛,对于男人来说比较普遍,如果长得浓密无比,则表明这个男人的精力比较旺盛,一双腿能站稳于天地间,是顶天立地、拥有极佳财运之人,容易成为老板显贵。而小腿长有细毛的女人,不但很旺夫,更拥有权贵星加护,这辈子容易攀登财富顶峰,富贵有余。

手背有绒毛

人生在世,靠手握钱权,而如果人的手背天生有比较茂盛的毛发,则象征着一生能“妙手生花”,不仅拥有创造力,人生的运程也相当可观,注定有锦绣前程。无论男女,手背长毛都易掌权握财,富有领导风范,做事情“十拿九稳”,一辈子可手握重权大财。

腋窝毛多

腋窝毛发浓密的人,一般都是性格豪爽,为人风趣之辈。他们天生聪明,做事认真,学习能力强,一生财库丰隆,事业发展兴盛,财运高。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极其顺利,发展迅速,成功有望,家庭幸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