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婚后最容易变成母老虎呢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头发黑而浓密

一头青丝乌黑柔亮的女人,不但财运好,更多数是长寿之人,头发天生浓密,对于女人来说象征着命力旺盛,此生注定衣食不缺,财运滚滚,心智和情商皆是胜人一筹。而且这样的女人一般更有旺夫发财的好福气,更有“长发绾君心”的姻缘命,这辈子魅力保持到九十九岁也不褪色,感情姻缘能长久,绝对能成为全家人的福星。

眉毛黑而浓密

眉不画而黑,生来命中带财,天生眉毛浓密的女人,性格豪爽,不爱打扮,但是多半外貌姣好,人生更是锦绣荣华,她们的理想非常远大,为人更加实诚可靠。老人们常说眉毛黑的女人很能吃苦,就是因为她们既有财运又有持家的耐力,所以娶到了这样的女人绝对是男人的福气,虽然她们脾气有些大,但注定能兴旺家庭,光宗耀祖。

脚趾上毛浓密

脚趾上不轻易长毛,对于女人来说更是如此,但凡是脚趾上毛发非常浓密的女人,此生财大气粗命,非富也是贵,这样的面相对于女人来说主财运和官运,不是能赚大钱就是能握大权。她们生来气势惊人,做事情干净利落,任何方面都不输男人,是财运最好的女人,也是最受人追捧的优秀女性,能把她娶回家的男人,十有八九能脱贫致富,和她们一起蒸蒸日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