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夫妻感情最容易破灭 如何防微杜渐?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在命理中,婚姻即将破裂的征兆很多,比如原局中婚姻宫逢冲、逢刑,比如男命婚姻宫坐劫财、比劫重重、劫财与正财左右或干支紧贴、财星坐空等,女命婚姻宫坐伤官、伤食重重、伤官与正官左右或干支紧贴、正官星坐空等。

上述内容,在我以前的文章中有很多阐述,就不赘述了。本文侧重讲讲岁运对婚姻的影响,哪些征兆会影响到婚姻,大家多了解,对规避婚姻问题十分有用。

1、大运天干透出配偶星,暗示婚变

女命以正官为夫、为婚姻,在大运天干透出正官,必然该大运发生的事情,多半与老公及婚姻有关,大部分离婚的女性,都是在这样的大运婚姻出问题的。

要精确到年份,就审查该大运的每个流年,看是否有合冲刑婚姻宫的年份,是否有合冲刑正官及正官坐支的年份,如果有,则该年就是婚变之年。

男命以正财代表老婆及婚姻,道理按女命上述论法类推即可。

如坤造:壬子、癸卯、乙丑、癸未。此女士婚后2002年进入庚子运,大运透出正官,说明该运将发生婚姻问题。

实际上,该运2006年丙戌离婚,离婚原因是老公表面与他感情很好,私下却与她一个好姐妹勾搭上了。丙戌年,天干组成伤官见官,地支组成丑未戌三刑,刑入婚姻宫,所以纠结、折磨很长时间,最终分手。

既然已婚的朋友行配偶星透天干的大运,可能会发生婚姻变化,那么,未婚的朋友,行配偶星透天干的大运则有可能结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