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夫妻感情最容易破灭 如何防微杜渐?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即使在公众场合中,亦会毫不忌讳地与伴侣争吵,而且争吵的严重程度越来越,而且变得喜欢在别人和女方面前说对方坏话。

三、神情对你显露出不耐烦或不屑,拒绝聆听女方的谈话,或是粗鲁地中断共同交流,故意做出与对方愿望相违的举动。

四、减少双方可以共同参与的活动,隐瞒自己的行踪。发展个人兴趣,把对方摒弃于自己活动圈子之外,而且拒绝谈论单独参加的活动,甚至不愿说自己去干了些什么。

五、不愿意在其他场合提起自己的妻子,并且有意无意地不再强调自己已婚,夜生活越来越丰富。

六、对异性朋友的兴趣越来越大,甚至公开表示对其他异性的思慕,并且对女方的吃醋行为或怒气一路无视。

七、对于女方的关心表示抗拒,甚至表现出厌烦情绪,绝口不提“我们”、“以后”、“将来”这些暗示未来和双方关系的字眼。

八、不再赞美妻子或者是打趣妻子,不仅没有甜言蜜语,连一些打趣的俏皮话也不说,一些吐槽的话语不再是一些满含爱意的取消,而是恶意满满的讽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