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额头这处发黑小心财运不佳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额头的方位

印堂穴是经外奇穴之一,位于人体的面部,两眉头连线中点。中医认可的主要功用是清头明目,通鼻开窍。印堂穴位于人体的面部,两眉头连线中点即是。在降眉间肌中布有额神经的分支滑车上神经,眼动脉的分支额动脉及伴行的静脉。

二、额头的气色极其代表

1.出现黄莹透亮的色泽,代表最近和接下来的日子都很顺心如意,甚至会收到不错的订单或钱财,即使目前遭遇困难,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绝对会逢凶化吉。

2.出现焦赤色,让命宫看起来像抹了片运动场上的红土般,代表当事人心中充满愤怒,也要提防官司诉讼失利或是车关、火厄。

3.出现暗青色的时候,多半代表心中有恐慌、怨怒或是病痛,如果是病痛,记得找合格的中西医疗诊所就诊,不要逃避,勇敢面对病情,及早接受治疗才是上策。

什么样的额头面相最好

1、额头宽度以一个半指符以上为标准,两个指符的宽度为大吉,从侧面看印堂以平整或稍凸为吉,印堂稍凸的人具有非凡的才华。印堂气色以红润、黄润明亮、紫润为吉,男性朋友若印堂气色红得发紫,则近期要升官发财。

2、额头开阔平正圆润如镜的人,智慧高、度量大,心情愉快,一生近贵,长寿,一生贵人多助,小人少逢,容易达成心愿。印堂功名纹正形美的人,事业有成,并且长寿,四十岁以后长出两条平行等长的功名纹最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