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额头这处发黑小心财运不佳

发布时间:2017-02-1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额头相理佳又眉清目秀,鼻子挺拔,颧骨高而有肉包的人,一生功名早达,富贵双全。印堂宽阔鼻梁高的人,一生贵气在身,自身的心愿容易达成。印堂相理佳且鼻子山根高的人,一生多贵人相助。男性朋友印堂越宽广越吉,宽阔的人度量大,理想高。

4、额头长有疤痕、凹陷不平、恶痣、恶纹侵破、长有锁眉,为相理不佳。这类人家庭婚姻是非多,易被家人拖累,如若夫妻宫位长的欠佳,说明此人克夫克妻。夫妻之间的面相除了眉眼传情外,其他部位相互补足为大吉,因此看婚姻之好坏以夫妻二人的面相一起看最准,在命理上叫做“八字合婚”,面相上妻和财是同宫,夫和官也是同宫,与命理八字一样。

走霉运坏财运都有哪些征兆

碰见买菜回来的陈太太,还没开口就听她抱怨:“啊呀!这几天我的眼皮一直跳来跳去,搞得我心神不宁,不知道是不是要碰到什么倒霉事了”。这件事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因此很多时候,我们都把右眼跳当成是将要走霉运的表现。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到底有哪些兆头代表霉运将要到来呢?今天,我们从民俗学的角度来探讨一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