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一次之后 他的身体夜夜让我着迷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光着身体,第一次跟我的异国情人度过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在穿衣服的时候,眼睛一瞟看见他昨晚吃的那个东西,原来叫“加拿大进口海椰子”。也许他就是吃了这个东西才能这么猛烈的一晚上都在战斗?而且看起来并不像是单纯的壮阳药,倒是想保健药一类的。

后来一次次的交往,他发现了我不喜欢狂乱的爱,我喜欢温柔的抚摸。是的,我的法国情人,你知道吗?你是独特的,你是唯一的。你带给我的激情与感觉,其他人无法相比。我不知道,这世上有这样令人迷惑的男人!你的眼神,你的呢喃,你的动作,让你成为我的唯一!

但,我知道,他只能是我身体上的。不是我精神的恋人。我们有太多的不同,他是无法理解中国女子的心理,甚至认为可笑。所以,我只能,将他当作是身体的情人,生意的伙伴。在他的项目完成后,我立即从梦里醒来,继续我中国的现实生活。但,我的异国情人,我还在等他的重来,等和他的销魂时刻。因为在这时,他才是属于我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