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一次之后 他的身体夜夜让我着迷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的心在他身上,自然在这后的相亲中都没有结果,一年啦,我受不了,就像《非诚勿扰》电影中的笑笑,我迷失了自己,找不到自己,每天装出开心给父母看,但夜里总以泪洗面。我痛苦极了,如果不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看着他们为大龄的女儿操心,我想我不会去相亲的。

为了爱他,我觉得我愿意付出一切,真的,包括如果他妻子知道我们的私情后的一切后果,但我不想父母来承担我的罪过,我不能。我是独生女,他们的希望都在我这里,我不能为了自己而颠覆他们的恩情与我肩头的责任。越是这样想的越多,想的越多越痛苦,我快要发疯啦,我的性格本身就急躁,再加上这件事压抑着,谁都无法倾诉,更加抑郁。

今天,我去相亲,他看见了,我在这一年里总是挣扎着闹着说分手,但总是狠不下心,觉得他想我身体的一部分一样珍贵而难以割舍,爱他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每次因为他没有办法陪在我身边而生气,我都很懊恼,我决心一定要离开他,发誓一定要找到一个能陪我的人,但总是遇不到。每次我闹,他都耐心哄我,我们就又在一起了,我痛恨自己对他的依赖,我自认是个自立的女孩,但这是我第一次如此深切的爱一个,我做不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