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诱惑 我控制不住上了她的身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那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一个美梦,风光旖旎,缱绻缠绵。第二天晚上七点半,我按时来到了中介所,在和那个中介女人的聊天时候,一辆立马电动车悄然停在门口。和她一起来的还有一个女伴,没有花太多的时间,我们在中介所房屋租赁协议的空白处填上了我们应该填写的东西,一式两份。双方还交换了身份证复印件,这是她提出来的。

二、修锁换灯

对于房屋出租,很多人有这样的感觉:房子出租了,麻烦事情也多,比如:有的人租不了多久就搬走,房子今天这里有问题,明天那里出故障,家俱和电器搞得一塌糊涂,等等。确实,遇到了这样的承租人是让人头痛。我同样也遇到过头痛的事。

三天后,倩儿打来电话。“李老板,房子进门的铁门怎么锁不了?”

“哦,那张铁门的锁是有点问题,我自己住的时候很少锁,反正一楼楼道有铁门,再说那个楼道离传达室又近。”“不锁呢,又怕不安全,锁了呢,又怕打不开。”

“这样子啊,我晚上过来看看。”“还有,李老板,卧室里的那盏顶灯突然不亮了?”“哦,那可能是灯泡烧坏了,晚上我给你换一个吧。”

“那就太好了,真是不好意思。”“哦,美女啊,我不是什么老板,也不是什么老总呢,以后别这样称呼我咯。”

“嘿嘿,那要我怎么叫你啊?那就叫你帅哥算了?”“莫咯,莫损我咯。”其实本人也自认为算得上帅哥级别的人,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女人喜欢呢。

“嗯……那就叫你李哥吧,好吗?”“嗯,行吧。”

说起那张铁门确实是有点变形,锁起来很费劲,其实,灯吗,自己换个螺口灯泡就可以了,很简单。没有办法,房子租给人家,基本设施还是要保证啊?何况她是个女孩子呢。

好在我的两套房子相距不远,走路也就几分钟时间。晚上七点多到了那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