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诱惑 我控制不住上了她的身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倩儿觉得不好意思:“真的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也没有想到这么严重后果。”

关好闸阀,我第二天下午没有上班并请来水电师傅帮忙维修,还好是明管,把那些管子全部换成天力PPR管。期间,倩儿又商量着提出客厅光线不好,问我能不能换盏灯。唉,女人真麻烦!我只好又跑到超市买来灯管和灯泡,叫师傅一起帮忙换了。倩儿既是满意又觉歉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间或她也会帮一下忙,还拿出槟榔分给我们。其实那时候我已不嚼槟榔了,但美女给的又不好意思不接。

一切搞掂后,已是傍晚六点多钟了,我们都还没有吃晚饭,显然倩儿也没有打算自己做饭。

“李哥,为了表示感谢,我请你吃晚餐行啵?”

“好啊,家里有菜吗?现在做饭来得及吗?”我其实没有准备在她那吃饭。

“自己做就不必了,我们到外面去吃点吧,这附近你比我熟,你就带个店子吧。”

“好吧。”我想了想,“边上有个钱粮湖鸭店,有点名气,你喜欢吃鸭子吗?”

“那好啊,走吧!”倩儿爽快地答应了。

坐在钱粮湖鸭馆,品尝鸭火锅。店子里只有与鸭子相关的火锅,想点其它炒菜什么的那就没有了,辣椒放得多,口味也很重,地道的湖南风味,我之前在那吃过几次,感觉还可以。点了半份鸭子、半份鸭杂,另外还有一些下火锅的如萝卜片、青菜、粉丝、土豆片之类的东西。那时天气比较热,虽然店子里开了冷空调,但因为火锅的原因还是感觉热,在我的劝说下她陪我喝了冰啤酒。火锅、辣椒、啤酒,微微的汗湿已让她的衣服紧紧贴在了身上,胸前的两座山峰更显丰满突出,脸上泛起了红晕,透过白晳的皮肤,更见风致,不经意间,我的眼睛停留在她身上,直到与她的目光相碰才不好意思地收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