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诱惑 我控制不住上了她的身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屋子里已摆满了倩儿的衣物用品,厨房里多了一台电磁炉,两间卧室的床都铺好了,客厅墙上也挂了几幅湘西布艺画,桌子上、电视机旁放着一些可爱的工艺品。

整个空间显得很温馨和时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大概是女孩子的天性吧,看得出:倩儿是一个爱美的、活泼浪漫的、青春洋溢的女孩子。尤其是我曾经睡过的那张床上铺着粉色的床单,在昏暗的床头灯照射下,朦胧中透着暧昧,我心里想着:要是我现在还睡这张床该多好啊!

显然,倩儿对于我的到来还是表示感谢。由于有点变形,铁门的锁确实开和关都很费力,考虑到我自己不能解决,只好上街在承制不锈钢护窗的街边店子,找了个师傅帮忙修理,顺便买了灯泡。

铁门很快修好了,接下是我来换灯泡。顶灯位置在倩儿睡床的正上方。我只好站在倩儿的床上,倩儿站在我边上配合着。那时的天气开始有些热了,倩儿只穿着一件休闲T恤,领口比较大,也开得低,就在我向倩儿传递灯泡低头的一刹那,看到倩儿领口下一道深邃的沟壑,以及沟两侧露出雪白的部分,我的心一下子跳得好厉害,在稍一迟疑时,倩儿扑捉到了我贪欲的目光,她下意思地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两片红云飘上脸颊。被她看出了我的色态,心里也一阵慌乱,脚在席梦思床上一个小小的趔趄,差点没站稳从床上掉下来,就当时情形,真要是掉下床会倒在她身上不可的。这让我更加尴尬。

三、共进晚餐

一天,我刚下班回家,接到了倩儿的电话:“李哥,楼下的人家刚找上来,说是你房子漏水,很厉害,你快过来看看。”

我最担心这样的事发生,很麻烦的。我快速赶到现场,仔细察看之后,发现是厨房至卫生间过墙的热水管弯头处漏水,确实漏得大,原因很简单,用的是PVC给水管,用胶粘接的,根本不适合做热水管,虽然我用了2年多没有出问题,那是因为我控制热水温度不太高的缘故,倩儿并不知道,洗澡时管子里水的温度太高就出问题了。那次的损失不小,水顺着砖墙流到楼下,弄得楼下厨房、卫生间、客厅天花板都在滴水,甚至还把他家房子几面墙都浸湿起泡了,我是忙不迭的给人家赔礼道歉,还好人家没有计较。其实问题是先一天就出现的,当时厨房地面流了很多水,可倩儿不知道原因,也没有告诉我。我略带责备地说了一句:“你昨天要是告诉我就好了,现在可真惨了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