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小作坊专产假冒调料以假乱真

发布时间:2016-04-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卖假货的高额暴利难以计算,后来,华强雇了两个小伙,自己当起幕后老板,在家安心“数钞票”。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警方通过技术手段锁定了这个制假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查获假冒着名调味品品牌产品1000余箱,案件涉及天津、山西、山东、河北、辽宁、江西等地,涉案价值600余万元。

知名调料屡遭黑手

说到被假冒,国民美厨娘“老干妈”忍不住泪流满面。不仅名字经常被“移花接木”,例如“干妈”、“老王妈”、“老千妈”,就连瓶身那似“蒙娜丽莎”般的神秘微笑,都被山寨得惟妙惟肖。

真:头像背景颜色为浅橙黄色,眼睛、眉毛较小,面色有光泽。在印生产日期的地方,白色很重,每个字都很清晰。

假:头像是黑白色,眼睛、眉毛较大,一脸惆怅…在印生产日期的地方,白色很浅,模糊看不清楚数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