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火腿里吃出毛发 顾客获10倍赔偿

发布时间:2016-06-1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他告诉记者,工作人员入厂制作火腿肠时,都经过了全面着装要求及全身消毒,不可能会出现毛发掉落的情况。“至于火腿肠中的异物是什么需要返厂检测才得知。”那么火腿肠中的异物到底是什么?是怎么进入火腿肠中的?对于此事的后续进展,信网将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记者6月12日从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6月13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自治区食安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14家单位将通过联合举办各类活动宣传、推广食品安全知识,全区各市县也将同步进行。

活动期间,监管部门将举行食品安全知识现场咨询、全国食品安全网络知识竞赛、青少年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宣传展示、自治区食安委成员单位系列主题日、食品安全公益广告和专题宣传、食品安全法解读、食品安全下基层、食品安全电视访谈、检测机构开放日、快速检测进社区进市场进超市等活动,推动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不断强化监管执法,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加快完善统一权威的监管体制和制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