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美食走红朋友圈 无证经营令人担忧

发布时间:2016-07-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随着微信朋友圈的强大影响力,很对人都开始做起了微商,然后在朋友圈里发图片,有卖面膜的,有卖补水仪器的,有卖瘦身减肥产品的,还有衣服,当然还有卖吃的啦,总之,是衣食住行样样俱全啊!

私家烘焙、自制辣酱、美食外卖……你的微信朋友圈有没有被这些“舌尖上的诱惑”给刷爆?源源不断的美食攻势,加上快捷的送货上门服务,令微信美食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追捧。就在自制美食火遍微信之时,也有人提出了质疑:微商的美食作坊是否具有营业资质?食品质量是否有保障?一旦发生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该如何维权……

火:“微信美食是种诱惑,根本停不下来”

对于名副其实的吃货来说,微信美食的“崛起”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舌尖上的享受,还有快捷便利的服务以及对美食更多的选择。

市民吴女士近来幸福感爆棚,“我的微信美食好友这几天把我拉进了几个吃货群,大家一起讨论研究美食,一起分享团购美食,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情了。”吴女士笑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