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里居然吃出两节指甲 好呕心啊!!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马女士还把这段遭遇发在了微信朋友圈内,记者从照片上看到,一块已经食用了三分之二的月饼里掉出了两截类似“指甲”的物质,着实恶心。马女士给记者发来了购买月饼时付款的支付宝账单截图,总价为61.2元,支付宝信息显示,这块月饼的确来自大喜来礼河店。

据了解,近期以来常州大喜来负面不断,7月底曾有市民在网络论坛爆料称,在该品牌一款名为“长生果”的食品馅料中吃出了皮革制品。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与武进区大喜来礼河店取得联系,对方一位郁姓店长告诉记者,顾客马女士已经打电话来店里来过了,“她购买的那种月饼是真空包装的,由中央工厂制作,而非门店的员工亲手制作。”郁店长说。

今天下午,记者赶赴大喜来礼河店实地调查。该品牌主管产品质量的负责人张瑶接受采访时称,目前还不清楚指甲是如何进入月饼内的,企业将对生产工艺展开自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