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小店打包凉皮回家 吃得上吐下泻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刘女士说,挨到第二天早上大家赶紧到医院看病,医生看到他们这种情况判断应是食物中毒引起,可能是吃了什么东西造成的。大家回忆,除了凉皮以外,昨天一天一家人吃的东西都一样,那问题就只能是在凉皮上了。

“凉皮是他们带回来的,我也不知道当时的情况,里面就一些面筋和凉皮。但买来时都天黑了,估计都是卖到最后的凉皮了。”刘女士猜想,也许是食品不新鲜或是不干净等原因导致的。

中心市场等处凉皮敞着卖

天气闷热,确实易导致食品变质、滋生细菌等。记者也走访了文化宫街中心市场等地,看到这里出售一些面筋、凉皮等制品原料,虽然店铺里都有营业执照等证照,但在贩卖商品时仍存在问题。

商户们将凉皮、豆制品等摆在摊铺门口或窗口处,上面也没有盖东西遮挡,一些苍蝇直接趴在了上面,有人来购买时,商户直接将外边摆的这些凉皮、豆制品卖给对方,也不知这些食品在外摆放了多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