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物竟是女人阴道杀菌的良药!

发布时间:2016-08-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从营养人体相比,牛奶和豆浆要比精液的价值高得多了,从作用来讲,精液不是营养物质,而是繁衍后代的需要。

期以来由于缺乏性知识教育,使一些谬误在人群中广泛流传,如:“一滴精,十滴血,损失精液,大伤元气”,认为精子是男人身上的精华,以致使一些人把谬误当成真理加以信奉。

其实,精液既不是什么含高营养物质的补品,也绝非治妇女痨病的灵丹妙药。吃掉精液,一般说来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心理影响是不可忽视的。

正常的夫妻性生活有益于夫妻双方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这已是目前医学界不争的结论。最近医学家们又有惊人发现,夫妻性生活有助于女性防病抗癌,其功在于男性的精液。

德国医学家在一次生物试验中意外地发现,男性的精液里含有一种重要的抗菌物质,即精液胞浆素,它是一种具有特殊功能的蛋白质,一旦进入菌体细胞内,就能阻止细菌核糖核酸的合成,核糖核酸是构成蛋白质必不可少的生化物质,它的合成受阻便使细菌无法生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