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有这样的信号说明你在变老了

发布时间:2016-1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经常打喷嚏

英国过敏协会的基恩·埃姆柏林博士表示,英国研究发现,在45~65岁人群中,至少有400万过敏性鼻窦炎患者。过敏原是一大原因,衰老是另一大原因。

5.身上痣增多

英国皮肤病专家塔比·莱斯利博士表示,40岁之后,衰老加速,脂溢性角化病(老年斑)增多。专家表示,如果这些黑痣或皮肤色斑发生异常变化或出血,一定要看医生。

6.牙齿变长了

英国中兰卡郡大学牙医学院院长约翰·科林恩博士表示,牙龈从40岁开始发生萎缩,牙齿看上去比年轻时长度增加约0.6厘米。伦敦牙科美容中心专家莫维恩·德鲁安博士表示,彻底刷牙和用牙线清洁牙齿有助于防止牙龈萎缩。但是刷牙过于用力则适得其反。

7.睡醒时头痛

伦敦国王学院头痛研究专家安迪·道森博士表示,睡眠几小时后或者午睡后头痛是衰老症状之一。60岁以上人群“睡眠头痛”表现为脑后隐痛。专家表示,扑热息痛等常规止痛药有助缓解头痛病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