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这样养生让你一年不生病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保持好心情

你知道吗,好心情不仅能够令心胸开阔,同时对于身体健康的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并且还具有养胃的功效。

现代人很多都出现了肠胃疾病,这主要是由于该工作生活压力太大导致的,并且睡眠质量也不好,令经常长期保持在一个紧绷的状态,这就导致胃部正常运转受到影响。

想要在冬天更好的调理肠胃,那么必须要保持一个好心情,这样能够令胃肠道的运转更加顺利的进行。

戒浓茶、咖啡

长期喝浓茶以及咖啡,对于胃黏膜的伤害也是非常巨大的。所以说,为了身体的健康,我们一定要对这些饮品还有烟酒说NO。

冬季养生饮食小常识

推荐3种食物

板栗

板栗又叫栗子,有补肾强精的作用。中医学认为,栗子性味甘温,有养胃健脾、补肾壮腰、强筋活血、止血消肿等功效。

栗子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等具有较好的防治作用。老年人常食栗子,对抗老防衰、延年益寿大有好处。

温馨小提醒:需注意的是,栗子生食难于消化,熟食时易滞气,故不可食用太多,以免消化不良。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