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初期表现 排尿次数增多要当心!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对周围血管的危害

主要以下肢动脉粥样硬化为主,糖尿病患者由于血糖升高,可引起周围血管病变,导致局部组织对损伤因素的敏感性降低和血流灌注不足,在外界因素损伤局部组织或局部感染时较一般人更容易发生局部组织溃疡,这种危险最常见的部位就是足部,故称为糖尿病足。

4、对神经的危害

糖尿病神经病变是糖尿病最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之一,是糖尿病致死和致残的主要原因。糖尿病神经病变以周围神经病变和植物神经病变最常见,这是糖尿病的危害之一。

如何预防糖尿病

1、合理膳食

不能过度的喜好某一种食物,所谓病从口入,再好的东西也要适量,营养一定要均衡,避免高脂肪的饮食。

现在的年轻人,多喜欢吃麦当劳、肯德基一类的快餐,不喜欢吃水果蔬菜,时间一久体内的血糖就会持续的升高,就会造成胰岛超负荷的工作,最后胰岛受损。所以要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避免高热量的摄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