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柠檬水减肥就是好!

发布时间:2017-02-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苹果醋

将一茶匙的苹果醋兑水冲开,在进餐前二十分钟饮用,可以促进分泌胃酸,加速分解一会将要摄入的蛋白质,这意味着尽量减少残余食物在肠胃中的停留,避免滋生细菌。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苹果醋应该运用古法天然发酵而成,不加糖,不加任何香精,因为这样做才会让苹果醋中生成有益的酵素乳酸菌。

春季饮食减肥要点

少食多餐很重要

规律吃三餐,尤其不能跳过早餐。吃早餐是提高基础代谢率的好方法。忍饥挨饿除了令人心情不好,更无益于减重,不定时吃则容易造成下一餐吃过量。

三餐最好间隔4-6小时,睡前2-3小时内不要进食。即使采取少量多餐的方式减重,也要尽可能在固定的时间用餐和吃点心。

常吃类似的食物易胖

食物种类愈多愈好。“常吃类似的食物反而易胖,”赵思姿指出,变换食物能使体内消化酵素多元化,刺激细胞代谢,每星期吃一两次很少吃的食物,可以避免营养素垄断。早餐应有三套替换,中午、晚上选不同的肉类,蔬菜尽量吃到五种颜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