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秋裤影响生殖系统?到底该不该穿

发布时间:2017-10-1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但其实在北方,大部分人穿着秋裤是有必要性的,毕竟北方的冬天十分寒冷,供暖体系比不上国外,而且很多人不得不在寒风中苦苦地等待不靠谱的公交车。再者,也没有哪个同事同学因为你穿了条秋裤嘲笑你一整天,在这种情况下,真的没有必要那样要风度不要温度,保持舒适还是很重要的。

4中医专家解读秋冬腿部保暖

北京中医药大学陈明教授:中医认为“寒邪”是凝滞、收敛的,所以有“寒从脚下起”的古话。深秋以后,无论年龄大小,如果天气确实冷了,就不要扛着,要及时穿秋裤。因为最好的养生方法就是顺应自然,顺应四时。

年轻人可能年轻时不穿秋裤,冻一下也感觉不到什么。但是当他们年龄大一点之后,积累的寒气就会让身体表现为病态。如免疫力低下,关节炎,下肢凉等可能都是年轻时受寒引起的。中医认为腿主肝肾,受寒以后可导致肾阴虚、脾胃消化不良、大便稀等病症。这些因为腿脚受寒引起的疾病在我的临床中,极为常见。

年轻人可能因为两个原因而不穿秋裤:一是认为自己年轻,火力壮。二是觉得穿秋裤太臃肿,不好看。尤其爱漂亮的女性不爱穿秋裤,秋冬天气寒冷时也喜欢穿超短裙和薄袜子。其实这对女性的身体伤害很大,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引起月经方面的疾病。如月经量少、断经、痛经等。产妇尤其应当特别注意腿部保暖,因为生产后,身体正是最虚的时候,稍不注意就会受寒,落下病根。

5对于秋冬腿部防寒的建议

顺应四时,觉得冷了,就要适当加裤子。当然穿得太厚也不好,会影响阳气的潜藏。平常可以用花椒烧水洗脚,也可以加点红花。饮食上可以喝点姜红茶之类。如果你怕腿部臃肿,又怕膝盖冷,可以在膝盖上缠一圈保鲜膜再穿上外裤,感觉会很暖和。

现在市场上可以买到保暖热能打底裤,很贴身,它会发热,很暖和,配靴子也漂亮。如果你非常喜欢穿超短裙,那么也可以尝试一种很时尚的穿法,那就是在瘦腿裤或打底裤外面穿上超短牛仔裙,这种穿法很IN,并且能让你更暖和一些。

6不穿“秋裤”也能美丽不冻人,秋天的时尚巧搭

其实,社会的发展,早已为我们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秋裤的替代品,什么脚踩袜、打底袜、打底裤、连裤袜、九分袜……简直是琳琅满目。当然这些名头,完全可以用一个单词来概括,那就是Legging。提醒大家,健康起见,棉质是首选,另外,皮肤敏感的人,对于羊毛、羊绒还有含纤维的也要慎选。还有就是一定要买正规产品,不要让劣质产品伤害你的皮肤。

对自身形象有着更高要求的美妞们,虽然能将简单的基础百搭款玩转出千百种花样,衣柜里却一定少不了一两款独特的设计来“压阵”。假两件的背带连体裤,一件穿出两件的层次感,特别的暗纹与修身显瘦的设计彰显质感,与各式小外套都能协调搭配。

浅色印花除了和黑白灰这样的中性色搭档时作为造型的主角,更多地是和其他单品搭配时作为造型的辅助亮点,丰富造型的层次感与时尚内涵。独特却不会太抢眼,就像默默绽放的玫瑰,用淡淡的芬芳引来人们的赞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