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的男人居然能把女人看出这样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5、女人比男人怕疼

当疼痛袭来,女人大脑中的感情中枢就异常活跃,只让女性把注意力集中于疼痛的感受上,对疼痛变得非常敏感。但在男性的大脑中,疼痛会激活认知和推理区域,他们会分析疼痛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化解了部分疼痛。

6、男人30岁以后生孩子最好

法国遗传学家研究表明,男性精子质量在30岁时达高峰,然后能持续5年的高质量。

因此,男人在30—35岁生育最好。女人的最佳生育年龄则是24—29岁。这一时期,女性全身发育已经完全成熟,骨盆和肌性较好,卵细胞质量最高,妊娠并发症少,分娩会更顺利。

7、女人易“入戏”,男人更冷酷

女人比男人更爱看小说,会跟着主人公一起哭一起笑。心理学家西蒙·伯龙·科恩表示,女性拥有“情感化”大脑,男性拥有“机械化”大脑。

这就注定了女性经常设身处地感受他人的处境,而男性表现就比较冷酷,不太能理解人。

8、女人善于记细节,男人善于记大局

男女大脑中的记忆区域不同,女性情感区域活跃,与情感有关的细节容易被记住,例如各种纪念日、生活琐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