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历过这事的男人才能真心疼老婆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前面三点很正常,但第四点就有点反人类了。夫妻之间不是应该平等友爱,相互体谅的吗?怎么就必须听他的话呢?人家父母辛苦养大的女儿,凭什么结婚以后就什么都得听你的?

这样的老罗,果然失了几次恋。后来几经波折,才在他们家亲戚强大相亲团的帮助下和一个年纪差不多的姑娘结了婚。

姑娘斯文秀气,说话一副大气也不敢喘的模样,据说对老罗简直是言听计从,他说向西姑娘就不敢向东,甚至在婚礼那天,新娘不小心说错了一句话,当众就被老罗吼了。作为老罗的发小兼死党,我们一帮人禁不住为老罗媳妇捏了一把汗,结婚后她千万不要被老罗欺负得抬不起头才好。

像老罗这样大男人主义什么都要讲男性权威的男人,多多少少有点重男轻女,事实上他多次公开宣称,以后生孩子一定要生儿子。

但是,天不逐人愿,老罗结婚之后,连生两胎都是女儿。老罗那个垂头丧气,简直连瞎子也能看得出。偶尔看到别人家的儿子,老罗总忍不住上前逗两句,抱一下。有时我们会逗他说:“要不,你在外面找一个女人给你生一个儿子?”

老罗摆手兼摇头:“家里那三个女人已经够我受了,还到外面找,不是送死吗?”于是众人笑:老罗这是下凡到仙女国历劫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