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历过这事的男人才能真心疼老婆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

有些男人,好像真的不懂得对自己的老婆别人的女儿好,还觉得,女人嫁给男人,就得侍候自己,让自己舒服,非得等自己的女儿遭了罪,才懂得女人的不容易。

我的邻居李叔就是这样的男人,在家里他是一家之主,什么事都要他说了算。早餐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餐吃什么,菜要去哪里买,家里要添什么东西,去哪里玩,都得听他的。他老婆只能乖乖地按他的要求把事情做好,否则,就会被大声斥责,我们也因此经常听到他骂李姨的声音。而李叔本人在家几乎什么事也不干,油瓶倒了也从不扶一下。

李姨没有工作,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老婆嫁给我以后,什么活儿都不用干!”李姨苦笑:“我不干活儿?家里的活儿不是活儿?照顾儿子女儿不是活儿?辛劳了一辈子,没想到他居然觉得我没干过活儿。”

后来,李叔的女儿出嫁了,女婿据说是国土局的副职,这份工作很给李叔长脸,觉得女儿嫁了这样的一个老公,下半辈子都衣食无忧了。

女儿出嫁后,他们家不知怎么的,竟是越来越安静了,不,应该说是安详了许多,我们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他大声吼叫的声音了。

别人好奇的问李姨,怎么老李突然就不吵了呢?李姨说:“良心发现呗。”

原来,李叔和李姨两口子去看女儿了,并在女儿家住了一个月。就在那一个月,让李叔的思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按李姨的说法,她女儿的日常是这样的:

早上七点起床,做好一家人的早餐,吃完了,就由她送四岁的儿子去幼儿园,再搭公交车去上班;晚上七点下班回来后,连水都不喝一口,就马上开始准备全家的晚饭,吃完了还要搞清洁,然后帮儿子洗澡,给儿子讲故事,然后哄儿子睡觉。在此过程中,她老公完全是不闻不问,就坐在那里看电视,一副大老爷的姿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