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经历过这事的男人才能真心疼老婆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

时间如白驹过隙,眨眼间,五年过去了。老罗的一双女儿,也有四五岁大了,正是软软糯糯招人疼的年纪。

许是一天天看着闺女长大,老罗愈发宝贝得很,下班之后,也不去应酬玩乐了,周末休息的时候,更是去到哪就把闺女带到哪。

有一次,我们去老罗家玩,亲眼看到他在小女儿的要求下趴在地上,“汪汪”地学狗叫,然后扮牛扮马,让俩宝贝骑,唱歌哄她们,俩小姑娘笑得花枝乱颤。吃饭的时候,小女儿使性子不肯吃,老罗更是一改暴躁的脾气,好声好气地哄着小公主吃饭。

这还不止,吃完饭后,老罗很自觉地洗好碗,把卫生都收拾好之后才过来跟我们聊天。他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们家都是我洗碗,女人洗碗多了手会粗。”

噢,这居然就是有了两个女儿的老罗,和从前真是又天壤之别呀。

有些男人,是真的要生了女儿之后,感同身受了,才知道心疼女人,开始懂得对自己的老婆好。

正如老罗,谈到女儿时经常忧心忡忡:“女儿以后要是早恋怎么办?要是有哪个混蛋敢欺负我女儿我非扇死他不可!”

我们正说着,听到在厨房切水果的老罗媳妇忽然惊呼一声:“呀,我切到手指了。”就见老罗“嚯”的一下站起来,瞬间飚到厨房,紧张地说:“我看看”。关切之情,洋溢于表,也无需赘言。

我们都感叹,那个婚前叫嚣着老婆必须听他指挥的老罗去哪里了?这分明是一个像紧张女儿一样地疼爱老婆的老罗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