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肚子疼千万不要掉以轻心竟是这原因

发布时间:2016-09-2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慢性肝炎

每天早、晚坚持揉腹,则舒肝解郁、调理脾胃,可解除肝区隐痛、腹胀不适、食欲不振等。

手术后肠粘连

患者在伤口完全愈合后,进行自我腹部摩擦,可防手术后肠粘连的发生。一般应在每天早晨起床前、上午10点、下午3点钟和每晚睡前各揉1次。揉腹能促使肠道蠕动,有利于局部组织对手术后渗出液吸收。

揉腹的方法

一般选择在夜间入睡前和早晨起床前进行,排空小便,洗净双手,取仰卧位,双膝屈曲,全身放松,左手按在腹部,手心对着肚脐,右手叠放在左手上。先按顺时针方向绕脐揉腹50次,再逆时针方向按揉50次。

按揉时,用力要适度,精力集中,呼吸自然,持之以恒,一定会收到明显的健身效果。

子宫保养的方法

1、注意空调别凉到

进入盛夏之后,女人们都在展露肌肤,美腿、玉臂、香肩,甚至一大片后背、一小抹蛮腰尽收眼底。

办公室里,永远是四季恒定的24℃,空调冷气拒骄阳于千里,不知不觉间,寒气侵入身体,患上宫寒也就不足为奇了。办公室里一定要注意保温,为自己加件外套很重要。

2、少吃生冷,多温补

即便是炎热的夏季,女性也不要吃过多的冷饮、寒性瓜果等寒凉的东西,从冰箱里取出的食物最好放置一段时间再吃,在吃冷食之前最好先吃一些热食“垫底”。

另外,平时也应该多吃一些补气暖身的食物来滋补,如核桃、枣、花生等。也可以在月经结束后吃些阿胶、鹿角胶等补血,平时也可以吃点当归、生姜、羊肉汤调理一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