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请辞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暂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乐嘉(微博)20日下午微博截图,声称已向江湖卫视请辞

腾讯娱乐讯6月20日下午,著名主持人乐嘉在腾讯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已向江苏卫视请辞。腾讯娱乐首次向相关人员核实,江苏卫视宣传人员已初步确认乐嘉请辞。

20日下午,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走红的主持人乐嘉在腾讯微博上写道:如果你继续被打破,就很难成为一件大事。二十年前,还是这样。半年前,我觉得不合适。我已经向电视台请辞了,现在水落水出。

随后,腾讯娱乐就此事核实了江苏卫视。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表示,目前,乐嘉正在录制江苏卫视的两个节目。乐嘉独立主持的节目组确实收到了乐嘉的辞职信。目前,该节目确实做了一些调整,彭宇(微博)代班主持。另一个节目《非诚勿扰》有3-4个备播节目,暂时不受影响。至于乐嘉是否辞职,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乐嘉在上海电视节华语主持人群星会上获得

乐嘉在上海电视节“华语主持群星会”获奖后的微博感言

事实上,在此之前,乐嘉的退休早已有迹可循。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中国主持明星大会上,乐嘉获得了最佳跨境风格主持奖。当时,他说他不打算在主持行业发展:发展:感谢这么多人的支持。虽然我不打算在主持行业发展,但我会记住我的善良。可以看出,酝酿已久。腾讯娱乐将继续关注形势的发展。请注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