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毒跑道 竟然是工业废料做成的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毒跑道,危害大,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什么学生会在跑道上出现身体不适等症状呢,原来是这物有毒气味。

近一两年的时间里,全国多地学校发出“异味跑道、异味操场”的疾呼,我们的孩子深受其苦。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记者深入这场舆论漩涡,揭开了一个震惊黑幕。真相昭然,希望我们的孩子从此远离毒害…

北京平谷区第六小学的校园改造工程,是在2015年10月26日完成招标的,2016年5月工程完工,塑胶跑道铺设面积1700平方米,从完工到使用,不到10天,学校里就出现部分学生不同程度的流鼻血、过敏、头晕、恶心等症状。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学生不来上课?在6月14日,北京市平谷区教委向记者提供了这样的一份文件,关于平谷六小操作异味处理的进展情况,在这份文件当中,平谷区教委确认,近一个月以来平谷区第六小学出现过流鼻血状况的学生有25人,到医院诊治过的学生达到了11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