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怎么办 出现这症状要及时治疗!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补充维生素

前文已经说到,造成视力模糊的很大一个方面就是维生素A的缺乏,因此,通过补充维生素A就能从这个方面实现视力的突破。其中,胡萝卜、西红柿等食材中的维生素A含量特别丰富。

眼睛为何越滴眼药水越干?

最近天气越来越干燥,眼睛也容易出现干涩现象。很多人认为是天气干燥所致,自行去药店买眼药水“润一润”。

其实,引起眼睛干涩的原因有多种,依赖眼药水缓解眼干涩并不能解决问题,长期使用眼药水还可能使眼睛越滴越干。

很多上班一族每天对着电脑超过10小时以上,很多人时常觉得眼睛干涩感加重,而且还出现眼疲劳、痒等症状。

有些人会选择到药店买眼药水缓解干燥,刚开始使用时,眼睛的确立即感到清爽,眼睛疲劳的情况也缓解不少,每次感觉到眼干、眼疲劳就滴上几滴。

但后面你会渐渐发现,使用眼药水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一不滴眼干涩、眼疲劳的程度就更甚从前,这才意识到要到医院就诊。

很多人认为干眼症是因为天气干燥导致的,但实际上干眼症与季节关系不大,而是与环境、饮食和用眼习惯的关系更大。

随着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普及,人们的用眼习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如长时间使用电脑、长时间看手机等,而屏幕越小对眼睛的损害越大。再加上长期处在空调环境内,空气污染也会造成干眼等症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