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清除体内宿便 4个小妙招一定要看!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宿便可能引发女性疾病

而且宿便中的毒素被肠道反复吸收,通过血液循环到达人体的各个部位,导致女性面色晦暗无光、皮肤粗糙、痤疮、腹胀腹痛、口臭、痛经、月经不调、心情烦躁等。宿便易使妇女发生痛经、痉挛,并产生尿潴留、尿路感染等症状。

宿便可能会影响大脑功能

久滞于肠道中的残渣在细菌的作用下,产生大量有害物质,如甲烷、酚、氨等,这些物质部分扩散进入中枢神经系统,干扰大脑功能,突出表现是记忆力下降、注意力分散、思维迟钝、头痛频发、失眠、烦躁易怒等。

吃什么排宿便

1.海带

海带属于碱性食物,富含的碘可促进血液中三酸甘油酯的代谢,并防止血液酸化,有助于润肠通便,而且热量很低,膳食纤维丰富,能加速肠道的运动。

另外,海带中还含有褐藻酸,可降低肠道吸收放射性元素锶的能力,并将其排出体外,在排毒减肥的同时,起到预防白血病的作用,一举两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