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感冒一直不好结果9个女孩去医院

发布时间:2018-02-2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6岁的小秦最近总是出现发烧、浑身无力的现象,有时还干咳,小秦觉得自己可能感冒了,就买了点感冒药吃,可吃了一周,症状一点没减轻,反而加重了,于是小秦就到了大一点的医院进行检查。

医生检查发现,这么年轻的小伙子,体内竟感染了多种病菌,显示抵抗力十分差,这让医生有了怀疑。紧接着,医生问了小秦的感情生活怎么样?在得知小秦私生活比较混乱后,医生为小秦做了HIV检测,结果显示是阳性,也就是说,小秦感染了艾滋病。

检查结果出来后,小秦哭着望着窗外发呆,之后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然后拿出手机,开始发信息,没多久,医院陆续来了9个女孩,都要求检测艾滋病毒。

这9个女孩都是小秦曾经的女朋友。小秦在社会上工作的时间早,高中没毕业就开始到外面打工了,由于自己没什么看家的本事,便去了KTV做了服务生。KTV里面也有很多小小年纪就陪酒的女生,小秦就是跟她们谈起了恋爱。起初小秦也只是抱着玩玩的态度,每个谈的时间都不长,可是到最后自己也不确定,到底是被谁传染上了。

事实上,在我国艾滋感染的人数是很庞大的。

我国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我国报告现存活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65.4万例,累计死亡20.1万例。而且中国目前有32.1%的感染者未被发现。

很多人都谈“艾”色变,但你知道什么是艾滋病吗?

艾滋病,简称AIDS,是一种获得性免疫缺陷性疾病。主要是由于感染HIV病毒,HIIV病毒侵袭人体后,主要攻击人体的CD4T淋巴细胞,人体免疫系统遭到破坏,免疫功能低下,在这种情况下人极易感染各种疾病,肺孢子菌感染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并且在感染后期还经常合并恶性肿瘤,最终艾滋病患者并不是死于原发病,而是死于多种感染。

值得指出的是,HIIV病毒目前并没有特效药可以根除。艾滋病是国家乙类传染病,它主要通过血液、性接触、母婴等途径传播。人感染HIV病毒以后,会有一段潜伏期,数年到数十年不等,在此期间可以不表现出任何症状。

四个症状一出现,说明艾滋来了!

症状一、淋巴结肿大

淋巴结肿大是艾滋病的初期症状表现之一。一般可见于腋窝、颈后等部位。一般的患者至少两个部位有此症状表现,有的患者出现此症状的部位可多达十几个。一般来说,淋巴结肿大的情况会持续半年以上。

症状二、全身症状

患有艾滋病的患者,在患病的初期常常会感觉肌肉酸痛。有百分之五十的病人会感觉浑身没有力气,还会有低热的情况出现。有大概三分之一的艾滋病患者的体重会会减轻百分之十左右。有的患者会有头痛、抑郁、焦虑的情况出现,有的患者还会有反应性精神紊乱的情况出现。

症状三、各种感染

艾滋病还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反复性感染。而这种情况往往会使病情变的更加严重。大概有超过一半懂得艾滋病患者会有比较严重的脚癣出现,发病往往很难治疗。患者的腋窝以及私密部位会出现尖锐湿疣。口腔还可能会出现糜烂、充血的症状。

症状四、出现红色丘疹

可出现多种恶性肿瘤,位于体表的卡波希氏肉瘤可见红色或紫红色的斑疹、丘疹和浸润性肿块。所以,艾滋病的症状是非常复杂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